返回顶部

“中国旅游日”广元系列活动利民惠民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07:0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5月19日,时值第六个“中国旅游日”之际,广元市旅游发展委在市城区、昭化古城举行了“中国旅游日”系列宣传活动,深入贯彻广元“文旅兴市”战略。

发放聘书。

今年旅游日的主题为“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其内涵就是要充分发挥旅游业在扩大内需、繁荣经济,促进就业、扶贫脱困,和平使者、友谊桥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发展旅游、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广元市永隆广场的“5·19中国旅游日”广元市分会场,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向31名广元市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代表发放聘书,各县区旅游局、A级旅游景区、市城区星级饭店和旅行社代表开展了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效果显著、利民惠民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进一步认识广元、了解广元、走进广元,“让世界了解广元,让广元走向世界”,书写广元旅游新篇章!

昭化分会场。

民俗表演。

昭化古城游客中心“5·19中国旅游日”广元市昭化分会场,“文明旅游”大签名、原汁原味的川北风情表演,为众多的游客提供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大餐,

“举办旅游日系列活动,就是要调动社会和企业各界力量参与其中,共邀广大公民共享旅游建设成果、深入体会全域旅游新内涵,提升旅游休闲意识,携手进入大众旅游新时代。”广元市旅发委主任彭仕扬介绍说。

据悉,广元市在“旅游日”当天,还推出了各类旅游公益惠民措施:唐家河、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天曌山、红军渡.西武当山、梨文化博览园、鼓城山—七里峡和木门寺等景区对所有游客实行免门票优惠;剑门关、昭化古城、雪溪洞、曾家山、水磨沟等景区实行门票半价优;雪溪洞、曾家山、水磨沟等景区对6周岁以上至18 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60——69周岁的老人,省劳动模范、省道德模范实行免门票的优惠;皇泽寺博物馆在5月18日上午8时至12时免费向市民开放;剑门关国际温泉酒店和天赐温泉酒店对所有游客实施50元的门票优惠价,天赐温泉酒店还对生日是5月19日的游客凭身份证免费泡温泉等各类优惠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