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门关旅游机场启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2:2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图为剑门关旅游机场首批幸运游客起飞。

  四川在线消息(杨薇)“蜀道难难于上青天,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自古以来人们都被剑门关的奇险所折服,虽然从地面在一定程度上感受了“剑门天下险”,却无法领略剑门雄关全貌。四川广元通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顺应游客市场需求,立足全新旅游体验模式,推出了“飞越雄关 鸟瞰蜀道” 的低空旅游服务产品,使旅客可以从空中轻松观赏雄关全部美景。

  据剑门关旅游机场运营方负责人康清明介绍,该机型为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自主研发的AC311直升机,按照目前剑门关景区低空旅游项目的规划,最大飞行高度不会超过1000米,每次航行时间也在10-20分钟之间。该机有机组人员2名,可载游客4人。“初步拟定票价800元/人,正式运营后或根据市场需求适当调整。”康清明说,该项目预计7月下旬正式营业。

  从悬窗上往下看,景区内的建筑顿时变得像积木,公路上的汽车就像蚂蚁一样穿梭在郁郁葱葱的“草丛”之中。再往远处看,剑门绝壁犹如刀砍斧劈的屏障矗立在天地之间,而雄伟的剑门关则如咽喉般扼守着要塞。从北门游客中心沿着关楼到古镇,转向红军血战剑门关遗址到梁山寺、观景平台,随后又下绝壁回到机场降落。整个航程用时不到20分钟,却将剑门关景区的险、奇、秀尽收眼底,着实令人醉心其中。

  据了解,剑门关景区低空旅游观光项目位于剑门关镇志公村,占地面积约6亩,概算投资2000万元。该项目由四川广元通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建。剑门关低空观光旅游项目将以自身优越性吸引游客参与体验,将大力提升项目所在景区的知名度和形象,将丰富广元的旅游业态,助推广元旅游产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