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持广元机场登机牌景区门票打五折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07:2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旅游营销优惠政策》修改调整

持广元机场登机牌景区门票打五折

随着广元市旅游市场日趋成熟,旅游接待人数不断增长,根据市场需求,广元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广元市旅游营销优惠政策》(下称《政策》)进行了调整,并经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审定通过。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外地游客来广旅游能享受哪些优惠呢?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对此作了详细解读。

■优惠内容六大优惠鼓励游客来广旅游

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伏明远介绍,新《政策》的优惠内容具体包括6个方面:团队奖励、航空奖励、专列奖励、自驾游奖励、直通车奖励、团队航空组团规模累计奖励。

团队奖励

境内组团奖励,对外联组织境内10人(含10人)以上旅游团队来广元旅游,按每人6元的标准奖励;入境组团奖励,对外联组织5人(含5人)以上入境游客来广元旅游,按每人50元的标准给予奖励。

航空奖励

对通过广元盘龙机场进(出)港来广旅游的团队,以季度完成旅游组团200人以上进行考核,航空淡季按单程每人30元、往返每人70元的标准给予奖励;旺季按单程每人20元、往返每人50元的标准给予奖励。

在航空淡季由广元(含周边)当地旅行社组织游客通过广元盘龙机场进(出)港到外地旅游的团队,以季度完成旅游组团200人以上进行考核,给予单程每人20元、往返每人60元的奖励。

乘坐广元盘龙机场进(出)港航班的游客,可凭本人登机牌在7日内(含7日)享受广元景区门票5折优惠。

专列奖励

一次组织游客300人(含300人)以上专列(软卧或高铁)来广元旅游,给予每趟次宣传营销费6万元、每人30元的奖励;一次组织游客450人(含450人)以上专列来广元旅游,给予每趟次宣传营销费7万元、每人30元的奖励。

自驾游奖励

对自驾游组织推荐广元旅游线路,一次组织自驾游100人以上来广元旅游,给予每趟次宣传营销费3000元的奖励;一次组织自驾游200人以上来广元旅游,给予每趟次宣传营销费5000元的奖励。

直通车奖励

对旅行社组织直通车到广元旅游,每周发两班,全年不少于80班、2000人,从近程市场(成都、九寨沟等)到广元旅游的,给予每班1000元的奖励;从中程市场(西安、重庆等)到广元旅游的,给予每班1500元的奖励;从远程市场(兰州、郑州、湖北等)到广元旅游的,给予每班2000元的奖励。

航空组团规模累计奖励

全年累计组织入境团队游客2000人以上、3000人以上、5000人以上、8000人以上、10000人以上来广元旅游,分别给予3万元、5万元、10万元、15万元、20万元的奖励。超过10000人的,每增加10000人,奖励10万元。

全年累计组织国内团队游客3000人以上、5000人以上、8000人以上、10000人以上来广元旅游,分别给予5万元、8万元、12万元、16万元的奖励。超过10000人的,每增加10000人,奖励8万元。

■兑现奖励

通过电子平台实现公开透明

“为了公开、透明兑现旅游营销优惠政策,我们专门开发了广元旅游优惠政策奖励电子平台,在广元旅游信息网公开运行。”伏明远说。

首先,旅行社要在该平台注册,审核通过后才具备资格条件运行。二是电子行程单,每个旅行团队在运行前,都要填报电子行程单(包括行程信息、团队人员构成等信息),生成二维码,在景区和入住酒店由专人负责扫描二维码,景区、酒店等所有信息必须完全一致,生成团队运行单作为凭证。三是对所有的运行团队都是网上全程实时公示,通过GPS定位系统进行景区和酒店定位监督,并定期或者不定期组织人员对运行团队进行抽查。四是在团队结束后10天内,将所有附件上传到该平台,包括运输公司的租车合同等资料,做到公开、透明,对运行过程实行全程社会化监督。

(袁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