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0名网红受聘“广元旅游宣传大使”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09:1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跟着网红游广元——全国知名网红玩转广元”活动落幕

30名网红受聘“广元旅游宣传大使”

网络达人直播火锅鱼制作过程。

20日,作为“第七届蜀道文化旅游节”重要内容之一的“跟着网红游广元——全国知名网红玩转广元”活动,在结束了青川县和朝天区的体验行程后完美谢幕。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座谈会上,参加此次活动的30名全国知名网红被聘为“广元旅游宣传大使”。

在为期4天半的体验行程中,“网红”们走遍了广元的旅游景区,看遍了广元的风景名胜,尝遍了广元的特色美食,与此同时也了解了广元的人文历史和经济发展。作为全国新媒体中的生力军,他们各有专长、各有所爱,从风景名胜到人文民俗,再到饮食特产,都是他们追逐的目标。连日来,广元通过他们的微博、微信和网帖,被国内外更多的游客所熟知。

据旅游达人“奔跑的小东东”介绍,由他撰写的网帖分别在搜狐、网易、乐途旅游、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上都大受欢迎,好评不断,部分网帖还没加精推荐。“尽管这次活动已经结束了,但并不意味着我们再不关注广元了。”他介绍说,这些网帖的更新只是活动中的动态报道,回去以后还会精心整理图片,还会撰写旅游攻略,对广元旅游进行深度宣传,这样才不辜负“广元旅游宣传大使”的荣誉。

在座谈会上,参加此次活动的30名全国知名网红被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聘为“广元旅游宣传大使”。大家畅所欲言,对广元景区建设、服务项目及旅游宣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

(程朱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