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河乡深化“两学一做”廉政党课进支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6:4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8月中旬以来,苍溪县双河乡党委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各支部扎实开展了廉政党课教育,使农村普通党员均能较好地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尤其使在职的干部党员加强了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政,从严治家,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担当作为。

强化责任抓落实。乡党委制定了《党风廉政教育党课进支部工作方案》,由乡党委委员牵头,乡纪委委员具体承办,分片驻村,深入村(社区)党支部结合支部党员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合格党员专题讨论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强化教育抓重点。针对农村普通党员,重点围绕农村基层干部党员廉洁履职规定、市县反面典型案例、正风肃纪规定等群众关心的热点内容进行党课讲解,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勤政务实,清正廉洁。

强化参与抓成效。在支部讲授党课时,邀请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列席,村组干部参与、普通党员点评的方式,最大限度地提升廉政教育成效。截止8月底,全乡14个农村党支部开展廉政党课教育26场次,参与党员356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