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坝镇大力发展产业 加快脱贫奔康步伐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6:3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田艾平)元坝镇以贯彻县“三会”为契机,紧紧抓住中央、省、市、县精准扶贫,实现全面小康的战略机遇,立足本地实际,精心规划扶贫产业,确立以经济效益高的猕猴桃、罗汉果为脱贫主导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加快脱贫奔康步伐。

9月13日,元坝镇组织辖区内43个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贫困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镇干部共计150余人,前往五龙三会现代农业园区参观学习猕猴桃、罗汉果套种技术,并现场进行技术培训和指导。参观后,又召开了猕猴桃、罗汉果产业发展推进大会,落实发展种植目标任务,将在黄粱、西溪、鲜家沟、上石、照观新发展猕猴桃1200亩、套种罗汉果1200亩,在井坝三井园区改种罗汉果300亩,金山园区套种罗汉果200亩,逐步实现以园区成片规模发展带动农户庭园种植,力争全镇猕猴桃、罗汉果产业快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