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气象局数据中心看望黄洋镇宝坪村贫困帮扶户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1:5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蹇晓东)9月13日,省气象局数据中心副主任尹国碧一行,来到黄洋镇宝坪村,看望慰问了精准扶贫帮扶户。

按照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中秋国庆节前,省气象局数据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自发捐款7000余元,并派出党员代表深入黄洋镇宝坪村贫困户家中,逐户了解了产业发展、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易地扶贫房屋搬迁建设等,还对7户结对帮扶对象每户送上1000元产业发展帮扶资金,鼓励他们通过产业发展、外出劳务等举措增收致富,在走亲访友式攀谈时,他们鼓励帮扶对象年底产业出现成效时,将再次给予一定的奖励。在随后的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为贫困户送上了月饼,表达数据中心全体党员对他们的中秋节日良好的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