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东镇: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3:0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9月22日,岳东镇召开了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由岳东镇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会上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在学习贯彻市县党代会精神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推行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省市《在全省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上的讲话》、《在全市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上的讲话》,通过文件,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共计安排了党员组织关系排查、换届工作、党员党费等11项党建重点工作,强调一定要落到实处;并召开了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会议最后强调:

一是高度重视,从严要求。现在解决党员队伍和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是非常重要的,是提高干部素质、加强班子领导力的重要举措。

二是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基层支部书记是抓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从基层从下而上的做好各项清理督查工作。

三是精准指导,做细做实。镇上将会成立党建工作推进小组,根据近期工作安排,逐步指导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