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龙镇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专项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09:0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登亮)为保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工。9月23日,五龙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抽调驻村干部17人,分3个督查组,深入16个村(居)对易地扶贫搬迁建房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导,实时掌握近阶段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实际情况。

此次督查主要针对农户自建房及聚居点建房情况,要求各督查组人员务必按照上报的花名册进行逐户走访,当面调查核实情况,并对存在9个问题方面的户再次进行政策宣讲;严格把关,及时留痕,对各村(居)的资料完善情况进行督查,及时指导村(居)组对建房户的建房前、中、后照片进行留存待查;人员到位,严格追责。要求各督查组人员必须全员到岗,不得无故缺席,对造成村(居)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情况督查不实的人员将进行严格追责,并计入个人年终考核;把握时间要求,完成督查任务,明确要求,各督查组在26日全面完成所有督查工作任务,并按照要求及时将督查情况以书面情况反馈镇党委政府。

目前,该镇易地扶贫搬迁督查工作正稳步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