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天会深入三川镇督查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工作推进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09:1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9月27日,县政协主席王天会率政协机关工作组一行深入三川镇督查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工作推进情况,就下步工作进行剖析探讨和详细部署。

督查中,王天会通过召开镇党委政府负责人、脱贫村联挂帮扶单位责任人、第一书记、脱贫村书记主任联席推进会,结合实地到脱贫村开展进村入户走访座谈,盘结贫困村和贫困户集体经济收入和家庭收入情况,了解农民增收致富产业发展规划,察看农房改造工程推进情况等督查形式,与三川镇镇村负责人、帮扶单位责任人详细现场分解当前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工作推进中取得的实效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王天会希望三川镇进一步整合各方力量,加快工作节奏,在“稳中求进”上突出“进中求细”,要通过这次评估检查工作,把“问题提出来、原因找出来、措施跟上来、目标定下来”,按时限扎实推进评估检查工作的后续完善工作,确保高质量迎接中央、省、市上级评估检查工作。特别是要加快推进农房改造工程,要从源头上防止违法、违规建筑,要依法依规行政,按统一设计风貌建房,最大程度上维护群众利益,执行政策要统一、标准要一致、程序要规范。要切实提高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干部要自身深化对政策的熟知把控,工作开展上要带着感情倾情为民服务,用发展的前景和科学的理念教育引导群众,多做沟通协调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配合支持,助推三川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