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川镇:狠抓安全隐患排查 营造良好喜庆氛围 欢度国庆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2:5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三川镇切实推进“大排查、大整治、大舞台”活动,为国庆节创造良好的安全和喜庆环境,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危化品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建筑建设安全等领域排查、整治、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安全氛围;同时积极筹备国庆节期间群众大舞台活动,力争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愉快的节日。

加强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召开专题大会,联合媒体、派出所、食、药品监管部门、动检站、镇安办共同策划有针对性的排查整治和宣传活动,公开曝光涉及各安全领域有违法违规和不文明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在社会上形成强大的舆论监督氛围。

以客货运车辆驾驶人、“黑校车”车主、餐饮店老板、烟花爆竹商铺店主、副食店老板、加油站负责人、建筑建设工地负责人为重点,形成建立各类涉安人员信息库,分类管理,分别督查,及时定向通报安全影患,发出安全隐患警示,责期整改验的安全工作管理机制。

利用国庆节到来的有利时机,组织群团文艺汇演。三川社区、天观社区拟定在国庆节期间将举办两场群众文艺大舞台,目前节目正在加紧排练,国庆期间将在三川和天观当场天为三川的群众送上丰盛的文艺大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