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桥溪乡:全面完成文化惠民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15:4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高朝雄)桥溪乡党委、政府严格文化项目资金管理,整合其它资金用于文化建设,贫困村、示范村、文化室填平扫尾村同步规划,同步实施。

在云丰村村委会建有文化室、活动场地、宣传栏、成套文化广播器材、图书阅览室、电脑室、文化墙、文化橱窗。在图书阅览室,有的正在阅读和寻找自己所需书籍,在室外活动场有的看文化强、有的打乒乓,各取所需。群众坐在家中就能听到广播,看到电视。本年度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文化惠民3个村。

通过文化惠民项目的实施,深化了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了基层公共文化资源有效整合和统筹,提升了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及服务水平,增加了人民群众文化体育精神食粮。得到了省、市、县检查验收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