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河乡召开新型山区城镇化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14:5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1月23日,苍溪县双河乡组织全体乡、村(居)、组、单位干部,召开了新型山区城镇化工作推进会。

会上,乡村镇建设所所长李文刚对农村危房、土坯房的改造、场镇居民、单位建房有关征地、设计、建筑资执及安全作了业务性培训;乡长罗锦林讲了双河乡加快新型山区城镇化建设工作方案及意见。

乡党委书记赵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要求:一、各级干部要明确新型城镇化工作的思路和目标。二、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健康发展。三、切实强化新型城镇化建设保障。一是强化目标管理。二是加强要素资源保障。三是深化改革创新。四是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全乡每一个干部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促进服务效能持续提升,打造纪律严明、勤政为民、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为双河乡新型城镇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实提供坚实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