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湘涛到白桥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0:5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1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任湘涛到白桥镇专题调研、谋划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与有关单位进行座谈交流,共商扶贫对策。

任湘涛一行先后深入2017年脱贫的上马村、宝珠村,实地查看了产业发展现状、村级活动室建设;深入贫困户罗星贵、杜德禄、龚大志、罗元家中仔细查看扶贫手册,了解他们致贫原因和帮扶措施,并为他们送去棉被、棉衣过冬物资,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充分享受和利用好相关政策,尽快摆脱生活困境;随后听取了白桥镇和帮扶单位脱贫攻坚推进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需要解决的困难等方面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任湘涛要求:要明确工作目标,到2017年年底实现两个村所有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确保“一个不掉队、一个不落下”;要把握重点,解决好怎么帮、真脱贫的问题,提高脱贫攻坚的精准度和有效性;要加强宣传引导,克服贫困户“等靠要”的思想,上下一心、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任湘涛强调:帮扶单位和白桥镇党委、政府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规划实施好贫困村、贫困户脱贫项目,要克难攻坚,项目带动、产业发展是脱贫攻坚的主线,以项目带动产业发展,从根本上建立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长效保障机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