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洋镇安全饮水助力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1:0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蹇晓东)近期,黄洋镇店子、金安、南溪等村正加大pe管道入户安装。

按照脱贫攻坚群众有饮用水的要求,黄洋镇将南溪、金安、黄洋、店子、仕安水营等非贫困村建卡贫困户纳入2016年安全饮水建设范围,科学规划,适宜集中建设供水工程的集中建设,不适宜建设集中供水工程的采取打井、管网延伸、管网改造等形式解决贫困户安全饮水问题。

涉及有贫困人口村6个共2468人,其中贫困户389户贫困人口1003人,打捆使用安全饮水项目、易地扶贫搬迁公共设施建设项目,建成集中工程7处,集中水源工程8处,打井50余眼,安装各型管网50公里,完成工程量90%,工程完成后将做到脱贫人群安全饮水全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