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溪镇:切实增强红线意识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0:5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和人民生产生活安全,东溪镇集中力量,加大力度,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为期1周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确保排查不走过场,取得实效,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镇安办、派出所、工商所、综治办等为成员的安全隐患排查领导小组。重点深入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点、加油站、液化气销售点、建筑工地、中小学校、农贸市场、水上活动区、道路交通,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并督促相关责任部门落实责任、细化措施,迅速整改到位。

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泽礼强调:要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和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工作,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整改做到“四个明确”:一是明确整改责任。分重点行业和重点区域,将责任落实到具体的单位和责任人,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并予以加强。二是明确整治方案。各部门立即制定好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突出对重点领域和多发易发区域的整改和防控;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加强制度的落实。三是明确整改时限。对此次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落实专人在12月10日前整改到位,对隐患排查整改不到位或未按时整改的要严肃追责。四是明确监管措施。落实日常监管和防范工作,以明察暗访相结合,暗访为主的方式,着重抓好6个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