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店乡:爱心众筹帮助贫困户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5:2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庙垭村二组赵永洪是精准贫困户,今年10月22日,他在骑摩托车时与一辆小货车相撞发生车祸,被诊断出重型闭合性颅脑损伤和弥漫性轴索损伤,至今昏迷将近一个月,病情十分严重。赵永洪大脑受伤严重,即使恢复较好也可能留下严重的后遗症。目前已花费七万元的医药费,肇事者拿不出更多的钱,其他的费用只有他们自行承担,这使得这个本没有多少积蓄的贫困家庭陷入了巨大的困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彭店乡党委、政府在得知赵永洪的具体情况后,立即发动全乡党员干部、单位职工进行众筹;同时积极进行宣传,使爱心众筹活动家喻户晓。除了发动的彭店当地的老百姓众筹,更在网上发起募捐活动,使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能参与到此次的众筹活动中来,帮赵永洪家庭早日脱离困境。截止目前,我乡累计众筹达已达3万余元,对于赵永洪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