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山镇:切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5:2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临近村两委换届将至,为避免因换届导致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龙山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确保换届期间风清气正。

高度重视,建立宣讲机构。镇党委高度重视,召开党委会,划分片区成立党风廉政教育宣讲小组,由联系片区领导任组长,指导督促片区所辖村(社区)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宣讲。

改进宣讲方式。宣讲活动,采取划分片区,由各片区联系领导进行宣讲。

拓宽接受教育人员。此次参加接受教育人员范围广,涉及村(社区)书记、主任、副主任、廉勤委主任和妇女干部五职人员。

扩大宣讲教育内容。采取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邀请老党员老干部将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党章》、《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联系片区领导作主题宣讲等方式,增强意识、筑牢防线,让所有干部明白很多道理,从中悟出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该怎么做。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大大增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