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龙镇:创新机制推动干部讲规矩严纪律强作风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5:3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登亮)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范锐平部长关于基层工作要务实高效的指示精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五龙镇党委结合基层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五龙镇干部关爱激励制度》《五龙镇项目化工作责任制度》等三项制度,并于12月1日召开了“两学一做”讲规矩严纪律强作风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华林、县纪委副县级干部侯兴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小平等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前,组织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就三项制度的贯彻落实和如何做到讲规矩严纪律强作风展开了学习讨论,会上镇党委书记邱远平对当前基层干部存在的“动力不足不想为”、“能力不足不善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等问题进行了列举,并对基层干部如何讲规矩严纪律强作风作了具体部署安排。部分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华林强调,五龙各级干部要认识到省委组织部联系五龙的重大机遇,常怀感恩之情推动工作,作为干部要有职业责任感,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和紧迫性,将思想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三项制度,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严格逗硬处理,不回避问题,在强化理想信念上见成效,在讲规矩严纪律强作风上见成效;要通过建立项目承包责任制,进一步激发干部活力,切实提能增效,真正让干部在政治上有盼头,工作上有干头,感情上有想头,价值实现上有奔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