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河乡:推进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09:5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卢杨)12月6日上午,双河乡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会议。全体乡村组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县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的有关要求,就下一阶段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明确普查的任务与要求。

会议指出,全国农业普查每10年进行一次,在逢“6”的年份开展,2016年进行的是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此次普查的目的,是查清10年来我国农业、农村、农民基本情况,掌握农村土地流转、农业生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规模化和产业化等新情况,为科学制定“三农”政策、促进我国实现农业现代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决策依据。

会议要求,各村要充分认识农业普查的重要性,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扎实、高效地推进普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