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龙镇:召开C级危房改造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09:0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赵洪印)为解决全镇C级危房改造存在的问题。12月6日,五龙镇组织实施C级危房改造项目的相关村在新梁村召开农村危房改造现场推进会。镇分管领导、安监办、村建办负责人及各项目村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业务人员王以华首先就如何规范C级危房改造软件资料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现场参观学习了新梁村C级危房改造软件资料。随后,各村施工技术人员就C级危房加固改造程序、技术规范、注意事项进行交流发言。最后,随机抽取了新梁村2户危房改造户,现场进行了模拟检查验收,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会议要求,相关村要锁定目标,加快进度,奋力冲刺,确保在本周内完成所有危改任务;要认真开展自查,强化安全质量监管,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各项目村要在12月10日前,全面完成危改户的档案资料,并送村建办,由村建办整理归档上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