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正源乡:扎实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07:1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广元旺苍县正源乡卫计办采取逢场天在场镇上设宣传点的方式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2月15日在乡场镇街边摆设宣传点,进行了《新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四川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以及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优生健康检查、性传播疾病防治知识等的宣传。在活动中了解他们在外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年后打算去向,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避孕套药具80多盒。

通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和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利地促进了我乡流动人口的管理服务工作,提高了群众对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守法意识和优生优育意识都有了显著提升,宣传效果明显。

(李菊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