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卫安全 广元苍溪运山正使出洪荒之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0:1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2月21日上午,广元苍溪县运山镇召开了2017年度安全成员单位第二次工作例会,全体镇干部、村(居)委会支部书记、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和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运山镇2017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在会上,镇长韩波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三体系。进一步完善安委人员框架体系、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和安全生产责任追究体系,确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二是紧扣三重点。紧扣重要时节、重要行业和重要部门。重点抓好烟花爆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森林防火、人员密集场所等重要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治之于未现、防患于未然。三是实现三提升。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条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确保运山镇管理监管能力、安全生产水平和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不断提升。(饶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