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五龙镇:园区建设成效显著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6:3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6年,广元苍溪县五龙镇牢牢抓住省委组织部连挂帮扶机遇,高标准推进三会园区建设,效果显著。

目前,已完成园区13公里主干道摊铺沥青,新建次干道4.2公里、改扩建10公里,硬化支线道路3.6公里;通过整合项目资金,完成改造危旧房400户,铺设自来水管道4.5公里,整治病险水库3座,新建山坪塘1口,整治维修山坪塘18口,天然气安装入户;完成景云台、骑游道、狮吼岭、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和四个高品质的“树尖上的餐厅”打造,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目前,沈家塝、雨晴坡、磨盘石、园山坪四个聚居点收尾工作正在进行,贫困户即将拎包入住。继续加大对“樱花湾”项目的投入,加快龙吟谷、民宿酒店建设,争取早日打造出“生态旅游+现代产业”的现代特色农业园区。

(侯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