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元坝镇开展“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5:4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广元苍溪县元坝镇党委、政府联合镇妇联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节日。

召开座谈会。3月7日,元坝镇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活动。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80多名妇女代表共聚一堂,欢度“三八”,共话成长,共谋发展,谈体会,谈人生,谈经验,为全镇各项工作建言献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武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妇女同胞对全镇所作出的贡献,赞扬了她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并号召全镇妇女同胞积极进取,镇党委、政府愿与全镇姐妹携手同心,为建设“美丽元坝·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

组织培训会。元坝镇邀请中国人民银行苍溪分行人员就安全存取款、网络转账、社保卡的重要性(四保合一)、妇女创业贷款、大学生创业贷款、妇女致富专项贷款等相关金融安全防范知识和业务政策进行专题讲解,提升全镇女同胞们的金融安全意识,鼓励她们积极自主创业。

走访慰问。3月8日,镇党委、政府通过微信、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向全镇妇女同胞表示节日祝福,派专人代表政府走访慰问了全镇优秀妇女干部、致富能手、创业带头模范和困难群众等妇女代表,给她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文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