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榜样!广元“最美下西人”揭晓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09:1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 牟蓉)5月9日晚,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榜样·最美下西人”颁奖晚会在世纪城举行,50名获奖者走上舞台,接受表彰奖励。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落实全国第一届文明家庭会议精神,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引领作用。

据悉,此项活动从今年1月启动以来,通过属地推荐、系统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共推荐候选395人。通过社会公众投票,评选委员会初评、终评,组委会审定,媒体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最美下西人”50人,其中,“最美青少年”6人,“最美市民”7人,“最美家庭”8个,“最美卫士”3人,“最美共产党员”5人,“最美公仆”6人,“最美教师”5人,“最美医护”4人,“最美工人”6人。同时,还评选出“最美下西人”提名奖50人。

颁奖晚会上,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舞蹈《传家风,树家规》、歌舞《拉你的手》、歌伴舞《幸福》、歌曲《携手同行》等节目相继登台,为现场数千名观众带来了丰富的文艺大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