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骑马乡:量身定制脱贫方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3:0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26日,广元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一行到骑马乡岩埝村、光明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骑马乡党委书记李仲安陪同。

岩埝村、光明村均属市政协2017年结对帮扶的插花贫困村。其中,光明村已于2016年实现整村户脱贫,目前处于巩固提升阶段。岩埝村为2018年预脱贫村,目前已提前启动户脱贫规划和前期项目。

王国培一行首先参观了岩埝村2016年新种植的600亩标准化茶园,随后分别与岩埝村、光明村村四职进行座谈,对两个村目前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及阵地建设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梳理、探讨,制订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就市政协前期对两个村贫困户走访过程中梳理出的最具体、最困难的10户贫困户进行了个户情况分析,量身定制了脱贫方案、巩固提升方案。

随后,王国培代表市政协对联系村贫困户留守儿童进行了慰问,提前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表达了对青少年儿童的关爱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