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到村联系补短板 走访慰问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0:2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6日上午,广元利州区人大副主任赵健一行深入大石镇联系点光荣村、安乐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帮扶工作。

赵建一行先到光荣村查看贫困户软件资料,认真了解目前全村贫困户搬迁建房、产业发展、脱贫等情况。并在第一书记和书记陪同下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肯定了光荣村及帮扶人员的工作成绩。

随后在安乐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 慰问。在走访中,赵健被贫困户安明绪、安德银感恩自强的精神所感动,并鼓励他们建立致富的信心,保持对生活的热情。

走访结束后,赵健强调一要加大对贫困户帮扶力度,想办法解决决战决胜最后存在的问题,确保硬件过关;二要加大对贫困户及非贫困感恩教育力度,确保满意度过关;三要加大完善档案资料力度,确保软件过关。

(吴亚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