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大石镇周密部署下半年网格化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4:4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利州区大石镇召开2017年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会议决定建立常态化工作对接机制,积极主动地做好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落实责任,创新推动。强化责任意识,坚持走访了解村情民意,做到脑勤、腿勤、手勤、嘴勤、笔勤,成为发现、受理、处置、协调、报告第一人。通过向每家住户发放网格责任人“服务联系卡”,引导和吸纳村民代表和退休党员协助做好网格内的管理工作。

总结经验,联通信息。通过网格员相互交流经验,促进老同志的活力,带动新同事的动力,苏家村吴春寒表明自己的态度争取能评上最美网格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会帮助同事完成任务。建立每日信息通报例会制度,做到准确、快速、完整的交流和反馈信息。

督导检查,严格考核。镇综治办定期进行督查督办,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和进度要求,考核各村网格员工作完成情况,及时进行通报,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严格的按照广元市利州区网格员考核办法进行考核。

(吴亚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