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环保局“共产党员活动日”开展真情为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3:3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任宗潇)昭化区环保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区环保局党支部牵头,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朝阳乡灯杆村开展活动。

活动期间,每一位党员都到自己所联系的贫困户家中,再次和贫困户进行沟通,了解他们目前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得到什么样的帮助,同时给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工作组也对贫困户房屋异地搬迁建设、脱贫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对扶贫政策进行了宣讲;对居民聚居点污水管网相关环保设施建设进度和质量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污水管网等环保设施的布局和建设,副局长熊海斌同志依照多年环保专业工作经历并结合未来的环保规划也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坚持党的根本宗旨是对一个党员最基本要求,昭化区环保局每位党员将会立足本职岗位,攻坚克难,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加大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昭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环保人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