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总支委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1:3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9月23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总支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采用“集中学习和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一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重点解读了市委王菲书记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二是杨勇同志对精准扶贫最新的工作、任务要求进行了解读;三是组织参观工农镇小岩村的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村党员活动室、健身广场、便民服务中心、农家书屋等服务设施,并和小岩村两委班子成员就阵地建设、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听取了他们在管理和开展村民文化活动、推进基层党建、农村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在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我市今后五年发展思路,立足环保事业神圣使命,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生态环境保护全过程,推动大保护大转型发展战略落实落细,不断厚植生态底色,切实夯实大跨越发展基础,积极参与到生态立市建设工作中来。在小岩村参观过程中,通过现场走访实地查看,了解农村的产业经济发展、学习基层工作方法,为进一步实施精准扶贫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将把扶贫攻坚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抓到实处。通过今天的党员活动日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理清了环境监测工作和扶贫攻坚的思路,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全面学习党代会报告,并从实际出发践行党代会精神,做到真学、实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