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提升木材检查管理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0:3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2016年1-9月,广元苍溪县查验木材运输车辆 670车次,木材8602.47立方米,办理无证运输木材和证货不符运输木材案件12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1.54万元。

运用底线思维,把握工作的主动权。正确认识、牢守工作底线,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开拓意识等“五种意识”,工作主动作为。

规范行政执法,开创工作新局面。加大对检查站工作程序、执法行为、工作方法的规范管理,强化队伍建设和依法行政,坚决杜绝无证上岗、聘用人员和不具备执法资格人员从事行政执法等行为。

强化服务意识,谋求工作新跨越。坚持固定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源头管理和流通监管相结合,林区稳定和流通秩序相结合,严格执法和热情服务相结合,全面推进木材检查事业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