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成立工作组 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13:2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柯林 记者 周平 实习生 冉峻明)11月7日,记者从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 在今年全省开展的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工作中,该支队成立了大气污染整治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市城区大气污染整治实施方案》,会同环保、城管、路政等部门制定《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实施方案》、《黄标车城区禁行方案》、《机动车排放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和《渣土车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以加强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改善空气环境质量。

同时,主动与新闻媒体对接,组织记者跟踪采访,及时报道工作动态,曝光典型违法案例,提高整治威慑力。该支队还采取分片管理的工作模式,将管理责任逐项落实到大中队领导和一线民警头上,并不定期开展暗访,对不认真履职的单位进行约谈问责,严肃追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