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山公园党支部开展“重温长征历史”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20:3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根据《广元市“共产党员活动日”规程》,凤凰山公园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落实支部党员组织生活的制度化和规范化,11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内容讲专题党课。从介绍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到讲述红军长征的具体过程和时间阶段,从讲述长征的重要历史节点到宣扬长征的重大历史意义,在全体党员眼前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四渡赤水、抢渡大渡河、抢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等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宣扬了中国工农红军和中国共产党人以无私无畏,勇往直前的精神,为广大人民谋利益的高尚情操。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革命历史影片《万水千山》。通过主题党课和观看影片,使支部党员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继承红军传统,弘扬长征精神,积极践行党员模范作用,努力做合格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