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获“最佳户外休闲目的地”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9 16:2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王国琼 记者:杨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国琼 记者 杨薇)近日,记者从从广元朝天区旅游局获悉,近日,2017全球“旅游+体育”大会·江山峰会在浙江省江山市举行。会上,朝天区凭借优质的旅游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荣获“最佳户外休闲目的地”称号。

近年来,朝天区积极探索“旅游+体育”的发展思路,力争把朝天打造成全国一流的休闲旅游目的地。2014年,曾家山国际滑雪场的落成,使朝天的体旅融合之路取得巨大突破。2015年,曾家山举办了帐篷露营大会、自行车越野赛、乡村乐跑等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曾家山被赋予了健康、时尚、运动的新形象,朝天成为川北地区体旅融合的先行者。

会议期间,朝天与法国赛事Maxi-Race(超级越野跑)进行了积极对接,力争让此项国际知名赛事在2017年落地朝天,依托赛事IP的打造,进一步推进文体融合,培育旅游新业态,为朝天旅游大发展提供助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