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摩托撞伤小孩逃逸 广元剑阁交警3天破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1:3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4月17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经过3天连续奋战,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4月15日15时58分,剑阁交警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在剑南路有一辆二轮摩托车将一小孩撞伤后驾车逃逸,请处警。

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对现场进行勘查、走访,对沿路监控设备进行查看。但因多方原因,尽管花费了大量时间也未能得到有效的信息。

最后,民警只能根据伤者家属提供的不完全车牌号码进行数字和字母排查,通过系统登记的联系方式与车主进行沟通确认,最后缩小范围,锁定目标号牌为川H的普通二轮摩托车。经民警进一步确认,该辆摩托车车主的儿子姜某某对其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