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昭化区二季度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9个,总投资12.7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07:4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5日,广元昭化区举行了2017年二季度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此次开工的9个项目包括:昭化区年产1000吨无刺花椒深加工项目,梅花鹿生态保健品养殖建设基地及深加工项目,6万吨优质猕猴桃基地建设项目,5万套“广元灰鸡”扩繁场建设项目,昭化镇与清水乡清凉村、文华村、普贤村、安山村、树丰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区,嘉陵江堤防二期,2017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创新投融资模式建设高标准农田试点项目,农产品加工生产项目,2017年小农水项目,总投资12.7亿元,预计今年底完成投资3.1亿元。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不等不靠,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攻坚,狠抓项目建设,投资持续快速增长,为全区经济保持稳中向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一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实现10.34亿元,同比增长9.6%,增速居全市第一;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1.16亿元,同比增长24.6%,完成任务比居全市第二。

(易大诚 姜德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