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七佛贡茶品牌价值突破10亿大关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4:0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鄢怀林 记者 周平)6月13日,记者从广元市青川县农业局了解到,由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中国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杂志、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等权威机构联合组成课题组,开展的“2017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活动结果出炉:青川七佛贡茶价值评估10.23亿元,比2016年价值评估9.38亿元超出近1亿元。

2017年被农业部确定为“农业品牌推进年”,品牌建设关系到地方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茶产业作为青川县的支柱产业之一,在驱动全县经济发展和茶农增收等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在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努力下,青川“七佛贡茶”品牌建设工作年年有所提升,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愈加凸显,促进了该县茶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