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曝光第二批失信人员名单 涉及45人和19个企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6:5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素琼 记者 周平)6月29日,记者从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法院获悉,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信用惩戒力度,该院落实联合信用惩戒,曝光失信人员名单,于6月19日对失信被执行人员发出了第二批失信人员名单。该批失信名单中,涉及自然人45人,失信企业19个,联合公安对其中33名被执行人展开网上临控。

6月23日上午,被执行人王某来到法院,主动履行了欠下的劳务费12910.00元。就在曝光公示一周内,被执行人及其亲属看到后,已经开始自动履行或帮助其履行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并申请将被执行人信息从失信名单中撤下。曝光一周,已履行义务的有5案5人,涉企业案件2件,还有一部分未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也电话告知执行人员看到了法院曝光信息,并表示将尽快到法院履行自己的义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