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788户市场主体信用被亮“红灯”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8:05:41)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21日,记者从广元苍溪县食药工商质监局获悉,2016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全面结束,该县2989户企业、702户农民专业合作社、22870户个体工商户完成年报,年报率分别达到99.87%、100%、100%,位居全省先进行列。

    最新数据统计显示,截至目前苍溪县仍有52户企业、8户农民专业合作社、728户个体工商户共计788户市场主体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库或被标注为经营异常状态。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市场主体中因未按规定期限公示年度报告被列入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较多,其次通过登记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是被列入的第二大原因,目前仍在异常名录的大多是名存实亡的“僵尸”企业、失联个体户。(记者 赵雪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