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共接待游客22.5万人 揽金9585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07:3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8日,记者从广元青川县旅发局获悉,截止10月8日17:00时,青川县共接待游客225000人次,同比增长19.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585万元,同比增长了17%。1日-5日,青川县宾馆饭店客房累计平均出租率达到100%,均创历史新高。同时,十一黄金周期间,青川县旅游市场规范有序,无重大旅游投诉和旅游事故发生,也未发生严重交通拥堵。游客满意度达96%。青川县旅游呈现井喷态势,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据了解,10月1日至8日,青川县4家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游客如织,其中,唐家河旅游区接待游客36230人次,同比增长7.2%,实现门票收入149万元,同比增长8%;青溪古城旅游区接待游客41322人次;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青川地震博物馆)接待游客30009人次,实现营业性收入8.59万元;战国木牍生态文化园接待游客26683人次。期间,青川县宾馆饭店客房出租率不断攀升,其中,10月1日-5日,唐家河大酒店、新青川大酒店、兴平大酒店等多家中高档次饭店出租率达100%,青川县270多家农家乐/乡村酒店客房出租率也达到96%以上,青川生态旅游“目的地”已基本形成。
    目前,大部分游客已经开始返程,为保障游客返程小高峰旅游安全,青川县旅游、交通、公安、卫生、气象等部门在节日最后一天仍坚守岗位,认真值守,做好游客集中返程的疏导和协调工作,青川县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截止10月8日下午5时,青川县无旅游安全事故、重大旅游投诉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