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举办民营企业聚力家乡发展培训讲座

www.scol.com.cn  (2017-10-18 07:5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5日,旺苍县民营企业聚力家乡发展培训讲座在该县举行,来自县级相关部门、成都旺苍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县内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讲座培训的方式,由成都旺苍商会会长陈跃和通威集团副总裁、电子科技大学MBA教授王恭容主讲,为学员详细讲解了对企业创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成都旺苍商会会长陈跃通过讲述自已的创业史,分享了“中亿孕婴”从无到有、从有变强的艰辛创业历程,用企业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为企业创业发展作了生动启示。

    通威集团副总裁、电子科技大学MBA教授王恭容作了题为《互联网思维的市场经济新模式》的讲座,结合当前国内外互联网发展形式,通过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等方式,对民营企业如何形成和运用互联网思维增强企业活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充实生动,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为企业创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讲座后,学员们与老师互留电话号码、微信,并希望县里以后多举办几次这样的讲座,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