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12•4"法制讲座

www.scol.com.cn  (2017-12-11 09:3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当天,苍溪县委办公室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育暨 “12•4”法制讲座,邀请该县法律顾问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普法教育,以此增强机关干部法纪意识。
    讲座从国家宪法的法律地位、修订历史、审议历程、内容、意义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和阐述。让与会人员进一步理解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在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处于核心的地位。全国各族人民、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并且负有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增强宪法意识,积极参与宪法知识宣传普及,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

    讲座结束后,党员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庄重肃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唐紫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