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叙乡情话发展 返乡企业家座谈庆新春

www.scol.com.cn  (2018-02-21 08:4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成都地区知名企业家、剑阁驻外商会负责人和返乡企业家们代表们齐聚剑阁县成广合作暨返乡创业恳谈会,叙乡情,话发展。

    会议指出,“成广合作”是成都与广元两地市委市政府为实现“构建区域协同共兴、整体跨越提升”的共同目标,也是深入实施省委“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实践要求,剑阁是直接受益县区。剑阁县将在落实成广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施方案、任务清单的基础上,坚持一企一策,在土地、水电、燃气、人力等要素保障方面,以及行政审批、综合协调等服务保障方面,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坚决不让政策“打白条”,不让承诺“打水漂”,让“人人都是发展环境”的理念深入人心,积极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社会氛围。

   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座谈会为纽带,进一步加强联络、加强沟通,凝聚乡情、凝聚合力;发展不忘故土、致富不忘家乡,继续关心关注剑阁这片抛洒汗水、浇注情感的热土,充分利用自己的社会影响力和经济硬实力,多宣传剑阁,多提供招商信息,多引荐外地客商,多回乡创业,共同参与家乡发展和建设。

    去年,剑阁县签约产业转移项目24个,开工建设6个,投产1个,总投资18亿元。总投资70亿元的华侨城剑门关项目等旅游项目签约开工,新纪元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等工业项目竣工投产,江苏吴氏生物中医药产业园项目、北京中农标剑阁三分田有机蔬菜种植项目、四川蜀道元牛牧业精品肉牛养殖项目、四川巨星集团生猪养殖项目、广元鑫楠农业五指山园区项目等农业全产业链项目在剑阁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记者 张欣 刘怀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