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红军城欢乐年味足 快来看八抬花轿迎新娘

www.scol.com.cn  (2018-02-22 08:1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戊戌狗年大年初三,中国红军城开展了“红城再吃酸辣粉”、“花轿走起来”、“军装换起来”、“新娘推起来”、祈福活动和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文艺旅游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相聚一堂欢度新春佳节。

    在红军城内,身着民俗服装的轿夫抬着花轿,供游客体验坐花轿的感觉,好一派和谐、欢乐、喜气盈盈的新年气象。

    大家还记得咱们上次举办的酸辣粉节吗?场面可以说是非常浩大了。这一次的“再吃酸辣粉”活动现场更是热闹非凡,数十种汤料配上滑溜溜的粉条和各种蔬菜令人唇齿留香。美味飘香,不得不让小编食欲大增。

    新春祈福是一项古老的民俗传统,游客在这天带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来到红军城的祈福亭挂祈福带,祈盼新年好兆头。

    春节期间,快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来转转,感受旺苍的美景和浓浓的节日气氛吧!我在旺苍等您!

  (旺苍宣传部供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