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嘉陵街道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专题测试

www.scol.com.cn  (2018-06-11 07:5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嘉陵街道积极响应省委号召,深刻领会“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实质,严格按照省、市、区委相关要求,紧密结合嘉陵实际,创新开展系列学习活动。6月8日下午,广元嘉陵街道组织开展了“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之“大学习”专题测试,机关在家干部职工共32人参与了本次测试。

    据了解,本次测试共有单选、多选、填空、判断四种题型,测试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着力考察机关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并通过测试选拔成绩优秀的党员干部组队参加由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知识竞赛。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真正推动“大学习”活动落地生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