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全力以赴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度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09:1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7日,广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深入市城区栖凤湖天成码头、腾胜6号旅游客船等地检查交通安全防汛工作。

栖凤湖水域面积14000多亩,将千佛崖、皇泽寺、天成码头、南河水上公园、湿地公园等水域连成一片,让广元真正成为了拥有“大山大水”的魅力滨河城市。腾胜6号客船由亚洲最大游艇生产企业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是广元市目前投入栖凤湖旅游客运最豪华的客船,助航设备先进,可开行夜航,能够充分满足旅行社、单位、集体包船和散客不同时间游览栖凤湖的需求。运行线路为:海事趸船—皇泽寺—上石盘电站,往返20公里,运行时间1小时30分至2小时。

在详细询问了道路安全、旅客运输、在建工程以及航标设置、救生衣配备等情况后,许东明指出,交通运输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行业安全度汛。主汛期期间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进入高发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防死守、不能麻痹大意;要加强督查检查。按照相关要求将防汛的各项制度、要求落实到基层一线,同时要进一步优化应急预案,加大应急物资的储备力度,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大隐患排查监控力度,交通运输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做深、做细隐患排查工作,对全市道路、桥梁、标示标牌等进行全面排查,一旦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要加大部门之间的协调力度,要与气象、水务、农业等部门之间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确保信息传递畅通、高效。

(欧阳亚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