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网红直播售卖青川木耳 2小时成交额达48.7万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0:1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鄢怀林 记者 周平)6月28日,由四川省商务厅、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政府、青川海伶山珍公司联合天猫聚划算网络平台共同策划打造“小聚寻农”大型助农增收农产品网络营销活动在青川县板桥乡拉开帷幕。此次“小聚寻农”青川黑木耳营销活动,是青川县聚力脱贫攻坚,助力农村产业增收的重要举措,对青川木耳的品牌推广、市场拓展具有重要意义。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川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水平,全面宣传青川椴木黑木耳,扩大产品销售,提高营销能力、助力精准扶贫。

本次营销活动分为成都主会场和青川分会场两地方别开展,活动期间,将充分利用现代互联网平台传播优势,创新营销模式,线上线下全网联动,助推青川优势农特产品及特色乡村旅游快速发展。活动当天,在板桥乡青川木耳主题活动庆典上,不仅看到了青川县薅草锣鼓艺术团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歌舞表演,还举行了千人采摘木耳的活动,另外,此次活动最大特色是主办方现场邀请了淘宝专职主播刘美一以及多名美女网红在淘宝网直播售卖青川木耳。

上午10时许,随着活动开幕,千人采摘木耳活动开始,耳农门拿着农具,纷纷下地采摘起了青川木耳,随后,网红们也开始了直播。在活动现场,特邀大厨用青川黑木耳食材现场做菜,网红们通过直播的方式向粉丝以及广大网友介绍了青川黑木耳的采摘、加工、包装、销售等过程,全方位展示了青川黑木耳。现场也为远方来的客人准备了薅草锣鼓艺术团带来的青川特色歌舞表演,可谓美食、美女、美景齐全。

淘宝专职主播刘美一在品尝过青川木耳做的菜肴后,对青川木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青川的木耳一个是很软,而且它很滑吃起了味道很好吃。”刘美一说,她是第一次来到青川,她本人并不喜欢吃木耳菌菇一类菜肴,但青川木耳改变了他对木耳的印象,青川木耳口感特别非常好吃。她觉得此次活动之后,她会带着家人和朋友再次来到青川这个美丽的地方旅游,吃青川的美食。

据活动主办方统计,从活动当日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经过2个小时的网络宣传,青川木耳淘宝店访客达到34.1万人次,产生订单3万2千份,成交额达48.7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