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公司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0:0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供电公司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四川在线消息(杨笃君)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8月1日下午,国网广元公司总会计师带着公司负责人与广大干部职工对子弟兵的一往深情,率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武警广元市消防支队开展了“八一”拥军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消防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慰问组成员与官兵们互致问候,亲切交谈,彼此介绍了军旅生活与供电服务等情况。慰问组着重介绍了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在电网建设、生产经营、消防管理以及迎峰度夏、应急保障及优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企业责任担当,详细征求了消防支队对供电质量与服务保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消防官兵在消防设施检查、消防应急演练等业务指导、维护安全稳定、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和工作协作中的无私奉献精神与敢打必胜信念深表敬佩。

    在谈及近期广元供电公司无人机配合消防官兵成功救人的生动事例时,慰问组表示广元公司将一如继往地与消防部队深化各方面的沟通协作,资源共享,共促共进,服务民生。

    消防支队副队长任云飞代表部队对公司的优质服务和走访慰问深表感谢。他说消防与电力情谊深远,彼此有许多相近相似之处,共同承担和履行着神圣使命与社会责任,消防官兵出入火海,为保广元平安而坚守,电力干部职工冒严寒、战酷暑,为保民生和广元发展而拼搏,双方同属特种部队,有很多地方可以互联互通,携手合作,愿双方续写好军企共建共育的友谊之歌。

    座谈会后,广元供电公司一行与消防部分官兵还进行了合影留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