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推进G5京昆高速绵广段扩容前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07:2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京昆高速绵阳经广元至川陕界段扩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要求

进一步扩增北向出川通道完善广元高速公路网

8月1日,G5京昆高速绵阳经广元至川陕界段扩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叶长春主持会议。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G5京昆高速绵广段现有的道路条件已不能满足日益增加的车流量需要,亟待扩容改造。2016年至今,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领导、专家多次来广现场勘查。目前,省交通运输厅决定对G5京昆高速成都经绵阳、广元至川陕界段采用新建复线的方式进行扩容。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G5京昆高速绵阳经广元至川陕界段扩容项目前期有关工作情况。市级相关部门、县区负责人就目前研究的几条线路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许东明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规划建设该段高速复线的重大意义。现有的道路条件不能适应北向出川通道的需要,及时的研究、规划、建设该段高速复线,对四川进一步扩增北向出川通道、完善广元高速公路网和促进广元经济社会发展都有重要的意义;要明确责任,加快推进该段高速复线建设的前期工作。市交通运输局牵头,负起项目推进的主体责任,市级相关部门、县区要履行职责,突出研究影响项目规划和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明确意见;要统一思想,共同努力争取该段高速复线能够早日开工建设。

(欧阳亚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